close
說起我們老闆(柯P),也許不認識他的人會認為他是暴君吧!
 
他也常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朕是暴君,不是昏君~
 
其實我覺得他只是出在那張嘴,其實是個豆腐心的人...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對我來說可以說是人生的一大打擊之一,可以說是在出社會以後第一大的打擊...
 
好在有他挺我,不然我想,我可能還是會選擇sign DNR吧?當然也是有支持我的同事們...
 
今天晚上,他給我一些精神喊話,振奮我心(其實老實講,昨天520的就職典禮,他應該是很不爽才對吧!哈~)
 
人生本來就是風風雨雨,不要因為這小事而被急垮!他也說了,他晉升了多少次的副教授...人生一再再的失敗...還是得靠自己努力活下去,撐住!
 
當然你可以在遇到挫折時選擇逃避或者是面對他!Do ur best...
 
柯批真的是一個好人啊!!
 
所以,有他挺我,我怕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