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爸的退休晚宴,因為臨時被迫上台演講,加上實在沒有在大人物面前演講的經驗,所以有幾天緊張到睡不著,想到台下有很多教授,甚至院長,還有柯P及王國川醫師,我就腿軟。而這又是一個送給爸的神秘禮物,所以並沒有讓他知道說我要上台發表感言,只好獨自在等電梯或是走路搭捷運的時候來默背台詞...壓力真的很大!

 

  五點多我就繞跑到遠企飯店,遠企真的很高級,由於聖誕節快到了,整條敦化南路都很有耶誕節的氣氛。我根本沒心情管這些了,真是緊張要死了!到了二樓,趕緊補妝,戴隱形眼鏡,沒想到晚會就要開始了!還來不及上廁所,就衝了出去,會場是一長廊,兩邊站滿人潮,大家掌聲歡迎我們全家入場...晚會很

盛大,公司他們甚至還請了公關來辦整個活動的流程,主持人還是個年代主播,超正!長廊上是一堆我爸再公司的一些照片,還有留言板開放給大家留言的,還有現場演奏,等於是個餐前的酒會,非常高級!我還真是頭一次參加這種場面咧!讓我突然想到,如果我可以結婚的話,我也想要來一場餐前酒會

 

  今天的主角當然是老爸,之後他就一個人站在台上,然後有很多對女同事挽著男同事的手,拿著捧花進場,然後獻給老爸沒想到我在台下看了竟然哭了!真是太感傷了!!接下來是大老闆丹麥大使發表感言,雖然聽的不是很懂,但也是很感人!他很厲害,完全不用看稿然後就是印度老闆,XX國家的老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主持人翻譯都亂翻@@||…(連我這英文差的人都聽出來她亂翻了= =)終於輪到老爸上台了,好在是公司同事幫他翻譯(老爸講英文)講到一半,王國川醫師夫婦到場了,我更緊張了…><順便一提,夫人真的氣質非凡,感覺也是個很親切的人

 

  公關跟我說我差不多快八點上台,我簡直吃不下去嘛!後來放完power point(公司同事他們真的超有心的,還拍了一段影片,非常動容)主持人就叫我上台了

 

  其實在台上,我的眼前是一片空白,甚至連緊張都忘了,不過還好啦!講的還算順利,不過很搞笑就是了!(本人一點不覺得感動)!但之後居然很多同事都說他們都哭了(有這麼感動嗎?)講到後來,我感謝老爸,感謝長輩,最後感謝柯P及王國川醫師柯P剛好坐在他的位子上猛吃(我連他啥時進來都不知道)(還有他真的很會吃,狼吞虎嚥可以形容,吃相非常豪邁)講完之後,獻花給老爸(好在我沒哭出來)

 

  老爸真的做人很成功,看每個同事都這麼有心,外國老闆,醫師大教授對他的肯定,真的相當的動容,還有一堆人搶著要上台發表感言,但由於時間不夠,只好放棄甚至還有一些離職的同事回來參加晚會,大家都哭出來了!!接下來主持人把柯P跟王國川醫師兩位救命恩人叫上台!柯P發表感言一樣很好笑,很有他的風格!王醫師則很害羞,不敢說話最後就是交接儀式,老爸拿著蠟燭點給了接班人,看了真的會很不捨!要不是老爸身體不好,他也不會那麼快退休

 

  今天的晚會,唯一缺點就是餐點不好吃,不然整個活動流程場佈算是很不錯!最後希望老爸退休之後能好好調養身體,過著沒有壓力的生活!(台詞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