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接了一個新工作,必須要收開完刀住加護病房的,然後術前術後都要抽血作實驗
每個禮拜都有業績的壓力!搶星期一二收完,星期345就會比較輕鬆!
但是星期二的刀又很少,幾乎沒有!因此就要星期一狂收,且又只能收第一台刀(PS.因為病人如果太晚進去開,也會太晚下刀,我就會抵類下班,所以...)
 
比較麻煩的是,星期一的刀,往往星期日才會排出來,且病人也前一天才會住進來,所以等於說,我每天都要去醫院(星期六上課,星期天收案)><
因此我星期五的時候,就會去催所有科的CR(總醫師)!胸外效率挺快的!我也比較喜歡收胸外的(因為幾乎不用作到48小時那一點,病人就轉出ICU了)!胸外CR星期五就會把名單列出來,然後由我幫他排刀XD...(我升級為CR了?)
換句話說,神外,心外病人通常會住ICU一段時間,所以我很不愛收!哈哈~
 
今天下完課,又跑去收案了!因為實在不想星期天又跑一趟!可惜搞了老半天也只看到一個><...
 
打電話給一般外科CR,順便想幫他訂ICU床,但是他居然說沒人要住ICU...@@
另外一個說星期一有移植,其他的刀都被排很後面...XD
 
唉唉~業績超爛的,這週...
 
難道又要開始賄賂那些CR大人了嗎@@?開玩笑的!病人不住ICU,也是好事啦!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