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等一個病人下刀,等到20點!
 
不是說抽血就算了,還要作這作那的,最快給你半小時到一小時!
 
抽完血,我拿去實驗室作實驗...因為已經快21:00,大家都下班了,加護病房也過了會客時間,因此都已經沒啥人在外面,我獨自一個人在實驗室裡奮鬥...
 
作free radical時,正常是五分鐘到了,他自己會停止,且電腦會自動問你要不要存檔,它自己不會幫你存!但是當下,我作快到五分鐘時,我剛好在按印表機上的鈕,想說要列印,那知,機器居然在五分鐘時,自動又幫你重作了一次!!問題是印表機跟機器又毫無關係,為啥我按印表機,印表機不回應,反而是機器在回應我?自動幫我重作?!
 
我當下覺得是GHOST,我不信邪,又把它重作了一次...但是很噢啊!!因為辛辛苦苦作的檔根本沒存,馬上又被重作了!!
 
我在那等,啥都沒動,五分鐘到了...
 
它居然自己又重作了!!一樣,沒幫你存檔!!
 
我都快哭了!因為已經很晚了!在降稿的話,我不但檢體沒了,我要作到幾點啊?!
 
不管是不是GHOST,我也懶的打電話給propa,或重開機...因為已經沒時間了...我自己把他設6分鐘,五分鐘到了自己暫停,自己存檔好了!不然我要搞到幾點啊!!
 
好在後來都有成功,但是還是沒有像第一次作的那麼漂亮就是了!
 
21:30,終於離開實驗室!
 
隔天跟同事說,他說應該是不小心按到的!也就是repeat 10次...@@
 
好在沒在繼續跟它搞了,只是發明那個鍵有啥作用阿?哪有人想重作又不存檔的啊?!且藥都加了,在測也不準了啊@@
 
總之,醫院那種地方,還是別待太晚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