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算命嗎?我倒是看人吧!
 
我表哥是職業算命師,昨天到他的道場去拜年,順便問老爸的事,老媽也一直問他我的姻緣何時出現??
 
哇咧!真是有夠丟臉的!!在場超多人在偷聽XD
 
他居然跟我說,我92年不把握,已經錯過一次了!(92年!?誰啊??)
97年的很爛,別再想了!(有準到!!)
明年要靠說媒,眼光太高就沒了!!
 
說的吞吞吐吐的,我倒希望他直接了當的跟我說:嫁不出去!降我就不用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
還說啥如果眼光長在頭頂上就沒了!這叫善意的謊言吧@@?
 
我那表哥呢!是輔大營養系畢業的,畢業後有一天突然在夢中夢到神明在敎他如何算命,等他醒來,他就自己會算了,從此改行為職業算命師!夠神奇吧!!
 
雖然說我覺得他算的不準,但我每年還是都很想叫他算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