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5 遊印尼(民丹島)+ 新加坡
我想這次去了,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吧!真是超級痛苦的一次旅遊
第一天從新加坡坐船去印尼,暈到死!差點吐出來,還要撐一個小時!我這人超級敏感的,一上船就開始暈了,之後起先的幾分鐘還好,後來浪開始大了,暈到不行,只好往中間移動,整個人攤在那,心裡一直喊救命,你也不能叫他停止,停下來更慘...後來陸陸續續聽到有人在吐的聲音,小孩的哭鬧聲...讓我更想吐了@@
下船之後還在腿軟...
 
慘了!三天之後還要再來一次!!
 
風景很美,有峇里島的感覺,只是我的暈船症候群依舊還在!
 
第二天晚上開始上吐下瀉,本來肚子還不會痛的,沒想到半夜開始絞痛,從12:30撐到早上七點,受不了,只好去看醫生!
印尼的醫生很特別,我們在台灣所說的一些專用縮寫,他一律聽無,真懷疑他有沒有執照阿?打了兩針之後,請他開診斷書,帳單一看:41萬!!
 
印尼消費幾乎都是百萬起跳的!做個SPA要300多萬,看病要41萬!還好有保險!
 
第三天幾乎都在床上渡過,沒吃到也沒玩到,海灘燒烤大餐也沒吃到><
 
第四天要回新加坡,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先吞了一顆暈船藥,回程好點,也許是我有吃藥的關係吧!還是真的浪有比較小?
 
到了新加坡有比較好點了,晚上的夜間動物園還不錯,還有摩天輪看夜景也很不賴!重點是飯店真的超高級的!燈光美,氣氛佳,view又讚,電視的喇叭是立體音質的!這種飯店只住一晚真是太可惜了!
 
第五天早上又開始胃痛了,早上的飛禽公園也去不了,只好在房裡休息,唉唉唉~
 
這五天的旅遊真的很遺憾,沒吃到也沒玩到,人家出去玩都會變胖,惟我變瘦><
 
真是乘興而去.敗興而歸!
 
看來我似乎還是比較適合日本吼~
 
這是海灘瑜珈,讚!
 
新加坡夜景(摩天輪上照的)照的挺爛的!
 
新加坡房間看出去的view!
 
燈光美,氣氛佳,超想一輩子都住在哪!Sorry!床太亂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