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1分耶!內外都不是XD

怎麼辦哩~

 

測驗20題看你是否適合做業務  還是做行政助理

以下各題有兩種答案請勾選一各*將答案勾選在以下表格

1.()我對我的行動是果斷而且堅定不移

  ()我在面對問題時,總會表現出極度的熱誠

 

2.()我喜歡處在和諧的狀況

  ()我喜歡結交新朋友

 

3.()我喜歡計劃一些未來的事情

  ()我喜歡根據程序做事情

 

4.()我是個有創造性的人

  ()我是個富進取心的人

 

5.()我很喜歡友善地對待其他人

  ()我很喜歡依照細節及規格做事情

 

6.()我總是想尋找一些例外的事情

  ()我很喜歡想一些替代方案

 

7.()我喜歡有人被我指導

  ()我喜歡檢查一些事情以求精確

 

8.()我喜歡以新的角度看待一些事情

  ()我喜歡待在一群人所組成的團體中

 

9.()我把自己看成一個有創意的人

  ()我在工作上總是力求控制與次序感

 

10.()我喜歡做一些我感覺到正確的事情

   ()我最喜歡讓自己有活力

  

11.()我總是預期最好的事情會發生

   ()我喜歡用有系統的方法做事情

 

12.()我喜歡想像各種事物的可能性

   ()我喜歡做一個強勢的人

 

13.()我對與別人合作總是感到自在

   ()我喜歡有自己的想法

 

14.()我總是以熱誠及和善對待別人

   ()我對自己的方向總是精力充沛

 

15.()如果我信仰某種理由,我可能會犧牲我的興趣

   ()我喜歡以有次序的方式做事

 

16.()我喜歡想一些新點子

   ()我總是以充滿與奮及精力的方式做事情

 

17.()我喜歡和別人會話

   ()我喜歡依照特定的程序

 

18.()我是個謹慎的人

   ()我喜歡完成一些事情

 

19.()我喜歡處於一種可以行動的狀況

   ()我常常表現諒解和同情的心態

 

20.()我喜歡和陌生人交談

   ()我喜歡在大多數的情況下發號施令

稿

 

A

B

C

D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每一題甲或乙圈在統計A B C D 格式裡

比如:第一題選乙就圈在乙的地方

這樣就知道A B C D 各得幾分

AB分數比較高就適合業務

CD分數比較高就適合做內勤

A=行動力

B=談話力

C=思考力

D=檢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