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HE(羅氏)藥廠,世界排名第五吧!位在西華飯店對面...
 
  繼Pfizer之後,就很久沒有人來通知我面試了!其實會去羅氏面試也是一種很特別的機緣!
 
  有一次跳有氧,看到一位學員提著羅氏的袋子,一問之下才知道她跟羅氏有關係,但很妙的是,他都不跟我說她的醫院,更妙的是,他連跳有氧都報假名!談吐下來,我就覺得她這人不太好稿,要跟她的診,跟她相處,就算送我面試我也不要!但我還是很笨的留了姓名電話給她...
 
  其實也是有一段時間了!我想她這人應該拿了我的電話,馬上就會丟到垃圾桶吧!哪知,這怪怪醫師還挺不錯的!前幾天接到羅氏電話,要我去面試!好吧!去看看也無訪!
 
  羅氏的氣氛還不錯!兩位面試官也很Nice,面試感覺很沒有壓力,就是閒聊閒聊了一個多小時吧!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位怪怪醫師是在台北馬偕風濕免疫科的醫師!沒錯!就是要跟她相處!除此之外,還要跑台大,北榮,萬芳...還好啦!跟她相處1/4而已!
 
  面試官還說,他上個工作在輝瑞,他覺得這裡比較好XDDD...兩位面試官講話很坦白,我很欣賞!!
 
  不過要混進羅氏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Study nurse永遠都是約聘,人力派遣公司聘的!殘念阿!!
 
  最近真是面試上癮了!本週Schedule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