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XX藥廠的propa(不算直接的competitor),問我:ㄟ!你這個月業績報表有沒有發現啥異常阿?
  我:我業績很差啊!Lantus那麼強!怎麼可能贏過他嘛!
  他:那其他的咧?
  我:也不太好啊!你咧!
  他:我的報表這個月都不動耶!我在統計大家的報表,大家這個月的業績也都不太好!Lantus也掉了啊!!所以在想說難到新藥如此強勢嗎?
  我:你降講,我的好像也沒啥動耶!完了!都月中了!在降下去,我的業績會比之前的差!原來新藥的衝擊對大家影響如此大!
 
  propa在每個禮拜一四,業務助理會寄你的業績報表給你,就是你最刺激的一刻,到了越月底,會越緊張!尤其是新藥剛取得建保價那一刻起,會衝擊到每個人的業績!月底會有業務會議,你要上台報告你這個月的業績!然後...@#$%^&*!
 
  現在快月底了,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