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家問我全身最想整形的地方是哪的話,我一定回答:頭髮!!
 
  沒法子,我的頭髮實在太糟糕了!真的是又多又捲又粗又黑又澎又乾又燥又毛又爆...XD
 
  我之前的設計師甚至說我的頭髮是他的顧客裡面數一數二多的!全部抓起來要50元硬幣大@@||
 
  我常常為我的頭髮感到困擾,但我的朋友卻十分羨慕我,這是我一輩子都無法理解的阿!!
 
  我降的髮質,很多好看的髮型根本就沒辦法剪!只能留長長的離子燙!像我之前剪堂本剛的頭,兩個月就變型了!且最近有想要燙濱崎步的那種,也本想!那是不可能的事情XD
 
  這幾天我都看不太下去我的頭髮了!只好用髮圈把他遮遮醜...終於 我利用這幾天的假期把頭髮"整"了!
 
  今天我花了七小時作了資生堂水質感燙!很扯吧!沒錯,從13:00一直坐到20:00!不過效果真的是讚啦!等你們看到了就知道了!簡直不敢相信是自己的頭髮!
 
  設計師才30歲,不過真的還滿厲害的!我從頭到尾都是他幫我處理的,連洗頭,夾頭髮等等,服務態度很好,很會安撫"病人":p
 
  用了七個小時的頭髮,像神經病似的!不過其實3300已經算還OK的價位了!!
 
 
  這是我去的Salon...設計師Tina很不錯喔~
 
  如果頭髮跟我一樣慘的,可以考慮一下,其實不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