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eam又發生了大事...
 
  才來不到一個月的新人,居然一聲不響的離職了...
 
  早上跟同事突然發覺他的位子空空如也,所有東西都搬走了,果然一問之下,她繞跑了@@||
 
  大家都很驚訝,因為毫無跡象!但是降的工作態度,好像不是很好ㄟ~
 
  很遺憾這幾天忙著沒跟她一起吃飯聊聊,但是因為我自己的位子在他隔壁,有時看到她會稍微慰問她幾句,問她工作O不OK,她也都說還好啊?!
 
  前天跟她走路走到舊大樓,她是說她壓力很大,但是也覺得他應該應付的過來,我心裡也覺得,一個在CVSI(心外加護病房)那種爛地方都能夠survive10年,其他地方應該都還是小case吧??何況我不覺得他作不來啊!!
 
  她有跟我說,她很佩服我能夠在這team survive快兩年,我笑著回答:在這Team能survive的分兩種人,一是能力真的很強,二是沒insight,我是屬於後者,哈哈~
 
  不過說起來挺殘酷的,這Team就像達爾文進化論一樣,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外科體系就是降,大家講話就是快狠準,一針見血!沒時間拐彎抹角吧!還有我們team號稱惡魔黨,老闆是惡魔領袖!他常說他是暴君,不是昏君!!其實每次他說降,我都會會心一笑~
 
  我很喜歡外科的個性,非常豪爽!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也是降的人!至於新人為啥會離職,我覺得大概跟個性有關吧!她這人太溫柔了,跟她聊天就覺得她真是個溫柔的人,不管對老公,婆婆,病人都很溫柔!也不是說其他的人不溫柔,也許是他降的性格真的不適合這裡吧?其實不適合這裡也沒啥不好,反正每人都有每人適合的地方!像她降的個性,人見人愛的,她在工作上也沒有啥作不好的地方!只是今天的突然消失,實在滿令人shock的!
 
  唉!我也只能祝福她在下個環境能更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