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朋友的訂婚,也算是麻吉啦!所以我一大早就搭高鐵到高雄國際寒喧飯店去參加了她的訂婚典禮
雖是一大早出發,到了飯店也11:30了...到房間去找他們時,觀禮已經結束了><...
漂亮姐真是漂亮啊!!身材超好的!我也跟他們的家人打個招呼,他們居然以為我是新娘秘書XDDD,我是很想當新娘秘書沒錯啦!ㄎㄎ~
 
漂亮姐的結婚典禮還真是盛大啊!!請了大約有40桌有吧!只是大家居然都有包紅包!?一手交禮金,一手交喜餅!?我一直以為紅包是結婚才給耶!害我根本沒帶紅包,皮夾裡面的金也不夠XD...原來北部南部的習俗真的大大有差啊!!
 
因為我們家是北部人,聽我媽說訂婚如果魚出來,男方的所有人都要趕快離開,且不能說再見!且訂婚也只不過請的2.3桌...
 
但是今天我看到的好像跟結婚典禮沒兩樣,禮服也換了三套,走紅地毯時,新娘的爸爸牽著新娘進場,然後中途交給了新郎...還有切蛋糕等等等的!夠盛大吧!
 
後來新郎新娘進場,還發給每個女生一隻熊!哇!那也太有錢了吧!!
 
漂亮姐跟她老公真的超級幸福的!男才女貌啊!!實在很讓人羨慕!我是她的麻吉,實在很替她高興!唉~我就沒有像她這麼好命了!!
 
漂亮姐,要幸福啊!我等著油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