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似乎流行奉子成婚@@||
 
大學同學已經有六位結婚了,其中三位都是奉子成婚,該怎麼說呢?
 
雖然時代已經改變了,但老實講,我實在無法接受= =
 
我外表開放沒錯,但我的內心很保守阿XDDD
 
昨天回高雄跟幾位大學同學吃飯,聽來一些八卦,甚至之前給我印象滿乖的一位同學都降了?是因為時代改變,而我要去適應嗎?
 
不然你也避個孕嘛!或是低調點啊!!
 
很多人覺得我很Fashion,思想也應該很fashion,走在時代尖端,也表示你可以更進一步...
 
但我一定要澄清,我是打扮很fashion沒錯!但外表fashion並不代表內心也fashion,所以我並不是一個fashion的人!
 
要當一個fashion的人,我還差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