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因為不想結婚的事而跟家人大吵了一下
 
當然我也沒有講太多話,因為沒啥好講的!
 
原因很多,
 
我25歲會想結婚,夢想有個盛大風光的婚禮,穿著漂亮高雅的婚紗...
 
現在當我看到朋友的婚禮時,也會想,但是此外沒了!結婚對我來說似乎是不可能的事,遙不可及...
 
看到別人很幸福,就會覺得反正也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不知道耶!大概是累了吧!
 
老實講,我還不算真正認真談過一場戀愛,也許別人會問,你在累啥?!
 
我就是累了啊!!
 
老闆柯批說:現在台灣女生,30歲以上沒結婚的人數佔30%以上,如果說鄉下結婚比例高的話,那都市大概40-50沒結婚!
 
這數值真的很可怕,台灣男生都prefer外籍新娘,因為耐操又耐打?!
 
而開放一中之後,馬說不開放大陸勞工來台,也沒有說不開放大陸女子來台啊!大陸女子是很厲害的!人家說10個台商去大陸,11個外遇!可見大陸女子的魅力是檔不住的!
 
對啊!我幹麻浪費時間與別人爭?我的條件又不好!既沒有林志玲的身材,也沒有濱崎步的臉蛋!反正好男人也輪不到我,何必浪費力氣!
 
這是我的原則啦!且年紀越大,本來找到對象就很難,更何況又要很好的!這機率比七星山火山爆發的機率還小吧!所以,算了~
 
我父母會希望傳宗接代,我能有個依靠!他們永遠相信"好酒沉甕底"!我是不相信這句話的!
 
柯批:放屁!今天你又不是陳幸妤!(這句話真中肯!)
 
所以,我也不知該說啥耶!好啦!睡覺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