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我們team增添了一個新人,那人就是妳
 
第一次遇見妳,覺得妳十分善解人意,見人就笑,多麼的討人喜歡...
 
妳有很多優點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妳所擁有的特質,是一般女性所沒有的,是女人的秘密武器...
 
我也變的很喜歡聽妳講話,但是,是因為我太忙的關係嗎?竟然忽略了妳?
 
因此我也只能每次見到妳都問候一下妳,工作上還OK嗎?還忙的過來嗎?妳總是很堅強的說,我會努力的!我還OK!
 
也許是妳降的回答,讓大家都以為妳會在這team撐下來!
 
但是...
 
4月11號早上...
 
我跟同事一早進辦公室竟然被妳嚇到了,妳的所有工作都堆到了其他人的桌上,而妳的位子卻空空如也?!心想:不會吧?
 
後來女主管告訴了我們真相,妳竟然委我們而去了!?
 
前一天居然都沒發現妳不尋常的地方?!今天卻一聲不響的,悄悄的走?!
 
後來大家也像瘋狂似的找你,妳手機在也沒開過機(我想妳是改號碼了),MSN也不見妳的蹤影(我想你是把大家封鎖刪除了),Email也不回(我猜想妳也不想回吧!)
 
妳好像頓時從這地球上消失了一樣!!
 
不是說好要一起撐過的嗎?惡魔黨真的讓妳想像的這麼惡魔嗎?
 
妳不是一直說,人是需要花時間相處的?也許妳真的有妳的困難之處吧!我很遺憾沒有安慰妳...
 
但是我想要罵妳,妳今天突然消失的行為,是一個工作10幾年的人應有的行為嗎?這種沒責任感的態度,我很不欣賞!
 
不過我想妳是不會再出現的啦!我的BLOG妳也不可能會去看的!
 
反正妳都消失就消失吧!哪天我遇見妳,就不要讓我遇到!
 
妳的出現,就像是曇花一樣,煙消雲散,就像一場夢一樣,醒來後啥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