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N次到日本
而這次呢,特地要來賞櫻的!我不是特地跟我父母錯開喔!!
 
老爸公司員工旅遊有北海道團跟日本東北賞櫻團,阿因為我北海道去過了,因此這次堅持要賞櫻!而老媽沒去過北海道,老爸想要陪她去,因此過年期間他們就去北海道,而我呢,忍到了四月底,ㄎㄎ~
 
我居然是第一個到桃園機場的!在等的期間,看到了許多空姐,哇~~~~,突然覺得我好像變態,看到一堆空姐走過去,都會不知不覺得眼光跟著吸引了過去,真的賞心悅目!難怪是男人性幻想第一名的職業~
 
後來等老爸同事他們到齊了之後就出發了,前往仙台機場!然後坐遊覽車賞櫻去!
 
日本東北果然夠鄉下的,四周都是田野,日本真的街道都很乾淨,甚至連砂石車也都乾乾淨淨的...
日本真是好啊!!我退休後一定要住日本!!(雖然現在就想退休了...XD)
 
哇~~~大家一陣"哇!"原來看到了一排滿開的櫻花!哇~~~~~~~
 
當時已經黃昏,就走在櫻花樹下,欣賞著黃昏景色,也看到了很多日本妹!這次可能因為鄉下的關係,帥哥美女都很少,不像關西,滿街帥哥不輸電視上看到的...
只是很妙的,日本人他們去賞櫻的地方,都穿的很正式,中年婦女都穿套裝,年輕美眉都穿細高跟鞋,真的很佩服他們耶!要是我的話,高跟鞋根本穿不長久,整天下來也會很累!
 
還有仙台真的很冷,他們真的都不怕冷耶,不知是已習慣了還是?anyway他們流行穿露肩的!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東京大阪那種大都市,像這次都是鄉下,晚上回飯店之後,就是泡湯,有啦!有小夜遊了一下,但是四周都沒有商店可逛!然後11點就睡了...
 
且這次幾乎都在坐車,五天的行程就繞了兩個台灣大,第二天還繞山路,繞的我都快吐了XD...車上還真的有人吐呢!然後中午看到飯根本吃不下去,超反胃的~
 
還有這次的伙食沒有上次好,早餐都是Buffet,根本沒啥可以吃,不過還好,日本到處都有試吃的!哈哈~我是澳客~
 
第二天的行程也很美,到一個地方,很多人在櫻花數下野餐!每當我看到小丸子,都很想也學他們,只是我買了一些東西,還沒到目的地就吃完了!哈~根本沒辦法坐下來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