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全台大都知道我要在一個禮拜內看500本病歷了吧?
 
醫院真是八卦,不是我在說!
 
走在路上看到認識我的人,第一句劈頭就問:ㄟ!聽說你要看500本病歷喔?
 
靠!真是八卦!
 
當然要我看500本,在一個禮拜內,壓力真是夠大的!我已經算過了,如果工作10小時的話,我一本只能看五分鐘!且也要我沒有其他工作要作才有可能喔!
 
今天我Try了一下,最快也只能10分鐘,因此要一個禮拜看完那是不可能的!
 
也只能請助理這條路了!
 
今天請了三位醫師來當我助理,當然我得請大家吃飯!他們人真的都很nice,願意利用休假,晚上來幫你看那500本!(外科醫師工作可是很忙的,除了上刀之外,還要看門診...)
 
只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畢竟大家也都很忙,很累!且萬一我真的能夠在一個禮拜看完500本了,下次女主管會不會又叫我看1000本?我的助理永遠請不完,薪水一半以上都拿來請助理@@...所以,算了!豁出去了!看不完,管他的!反正盡我自己的力量就好了!頂多被唸一下,或是被接受嚴格的訓練!應該不會叫我看1000本...XD
 
這次是看Child abuse,看到後來真覺得自己好像Child,也被abuse...= =
 
心情已經很差了,看那些病歷內容,心情就會更差!一堆真的都很變態!例如:全家被性侵,不到一歲的兒子被媽媽的同居人性侵,且不只一次...整本病歷都是因為性侵入急診來驗傷的...看了都很想跑到他家去揍那位同居人!
 
算了!我自己abuse就好了!感謝大家的好意...XD
 
唉~明天還要加班><
 
(過去的一個禮拜,瘦了一公斤,Major Deprssion,餐餐吃不下,睡不著,甚至夢裡都夢到女主管在abuse我...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