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來臺大醫院的第五天...
 
情況是有些改善啦,肺部感染問題也改善許多,WBC, CRP都有下降,唯一燒還是沒有退,右腳還是不能動,然後還是delirium...
 
當然NS醫師覺得以他降的情形,算是很不錯了!我也覺得能夠一天比一天進步,就是最大的安慰,其他已經不算重要了!
 
也許我們常常會想,救活一個病人,但是如果生活品質很差的話,那到不如不要救!但是發生在自己親人身上的時候,老實說我還是會不捨!就算ADL都有問題,我還是希望救...
 
這件事情的發生,對於我們家是個重大的打擊!今後的路,想必是個長期的抗戰!我們家就要靠我一個人撐下去...
 
老媽是最Deprssionn的,我也一直安慰著他,跟他說只要爸每天都有進步就好了!但他還是會想很多,希望他能夠怎樣怎樣的...
當然,能夠怎樣怎樣當然最好,但是我覺得人生還是要作最壞的打算!免得自己希望越多,卻失望越多...
也許我自己這兩個禮拜以來也哭到眼睛都沒淚,體重每天都在下降中,當別人談論著我爸的病情的時候,我已經在也哭不出來了!
是因為我已經麻痺了嗎?還是...?
 
我知道擔心越多也是沒有用的,到不如好好堅強起來,努力活下去><
 
我跟我媽誰都不能倒!
 
我們家就靠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