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次的重大事件,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真面目...
 
當然我身邊的朋友大部分都很nice,有的看我瘦了3 kg,還說要送雞湯來給我補一補,或是想寄補品來給我!甚至百忙抽空來看我!我真的很感動!
 
老爸也有很多同事也是,大家合寫了一張超大的卡片送來給老爸,也經常百忙中來探望!可見老爸做人的成功...
 
老媽的朋友也幫了不少忙,念經的朋友大家也都一起幫老爸念經祈福!
 
真的是患難見真情!!
 
因此我覺得,老爸有這麼多人的祝福,他一定能夠早日康復的!
 
感謝這些日子陪伴我們家人的人!!
 
Extubation this morning, 希望往後的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