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昨天下午開始吧!
 
整個人又開始Delirium,一下說11點後,窗外就會有很多人進到旅館裡,一下又說空調裡面有很多dogs在那邊跑來跑去,叫來叫去,要我們趕快把牠們救下來,餵他們吃東西...
 
今天早上去看老爸,他又跟我說他昨天參加了一個會議
 
我:你是作夢還是真的去了?
爸:我真的有去
我:那誰帶你去的?
爸:有車子來接我去
 
醫師是說他實在太久沒睡,一定要好好的想辦法讓他睡覺,給了他安眠藥,想睡卻又睡不著?整個人又更混亂!時間地點搞不清楚...
 
到了下午,情緒躁動,昨天鼻胃管已經被他扯掉又重插了,下午又一直想要扯管,從早上到下午一樣,又沒睡(如果沒記錯的話,我想他從6/6開始就一直都沒睡了)
不用說病人,正常人也會瘋掉吧!
在一直不睡的話,真的很不好!
 
但是一直勸老爸睡,他還是閉眼一下下,沒多久眼睛又瞪大了!唉~
 
六點,去看老爸,想說在那邊待一小時,我就要回家吃飯了!
 
他情緒一樣非常噪動,有被害妄想(大概被XX醫院害的很慘,他都有陰影了)連我過去想要幫他抽痰,也一直要趕我走!
 
後來NS醫師讓他下床活動,想說讓他運動一下,舉個啞鈴,看他會不會後來累了,就比較好睡了!
 
哪知,醫師走了,他又作怪了...
 
一直說要回家,要我叫Taxi,馬上打包行李等等,我只好假裝去打!如果我沒收東西,他又要一直催,整個人真的超亂的!
 
我覺得我都快變沒耐性了!這種病人真的是最難care的!我真的是不孝女!!
 
後來老媽進來,他還是一直吵!我看老媽也快氣瘋了!後來沒辦法,只好給他精神藥物,提早給安眠藥...
 
怎會降子?
 
一波下去,一波又起?
 
生理問題解決到一段落,現在又變心理問題?
 
後來我先回家去,我整個人已經身心疲憊了!已經有點不想管了!一切交給上帝吧!
 
我今天心情很差,工作也很不順!
 
對不起,我是不孝女!
 
(2008真的不是好年,身邊一堆朋友出狀況,老爸公司好像也受到詛咒一樣,最近也有人住院掛急診的...但是,還要等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