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這禮拜一轉了普通病房
 
希望不要在惡化下去了!不然我真的會承受不起!
 
有人說我好堅強,也有人說我很勇敢,或是很厲害等等,一個小女生可以到降的地步!
 
我都回答:阿不然怎辦?
 
我承認我很痛苦,情緒也無處發洩,總是把自己隱藏的很好!
 
看到父親很苦,不敢在他面前掉淚;看到母親崩潰,也不敢在他面前表現的很緊張害怕...
 
阿就是獨生女的壞處啊!遇到困難沒有人可以商量,沒有人可以幫忙扛!雖然朋友很多,但幫忙的還是有限...
 
雖轉了普通病房,但個人覺得危險期還沒過,麻煩的是傷到吞嚥,真的很頭大...
 
連口水都不能吞,吞了就嗆,嗆久了就肺炎...
 
睡眠品質也差,因為一睡了就嗆,嗆了就醒,降睡睡醒醒的,品質當然差!
 
唉!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今天病房護理長找我商量的一些事,包括出院後要長期照護的事,說的很嚴重似的!當然,人本來就是要作最壞的打算!
還有經濟問題,目前請24HR看護2000/天,單人房(老爸prefer)3600/天,一個月加加減減18萬跑不掉...
 
正常人一個月薪水會有18萬嗎?
 
還好我爸當初有存一些錢,那是他賺的錢,他要降花就給他降花吧!只是我可能就不能像之前一樣月光了XD
 
如果錢都用光了,就只好賣房子啊!之前外婆生病就是降!
 
唉~所以人啊!!健康最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