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姑姑替老爸算了命,說今年跟明年的運氣都會特別差!
 
但唯一可以化解的是,家裡如果有喜事,一切壞運就會解除...
 
因此我們家唯一可以生出喜事的人,就只有我了...XD
 
重點是說起來容易,作起來難,要我生出喜事,比登天還難...
 
家父生病前,就已經很難了!家父生病豈不是更難?!
 
現在的我,365天都是黃臉婆(除了星期四跟門診會畫點妝,還有正當場所),也沒啥心情交男朋友,跟同性朋友出去都沒心情了!在來就是條件已被扣分了!
 
本來條件是差,現在則是很差!
 
憑我現在這個樣子,嫁的出去嗎?年紀越大,生出喜事的機率越小!我就說嘛!不管是否抱持著不婚主義,結婚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比登天還難!!
 
我真的壓力很大,老媽甚至還說,如果有人要介紹的話,就去試試看啊!!...重點是,現在我哪來的心情啊!?
 
等老爸康復到跟正常人一樣(最好的情況)至少要到年底,在這之前,我都還是阿宅@@
 
下禮拜,終於有位親戚要訂婚了!我一個人代表我們全家參加,我也一定要參加!因為我也想替我們家沾沾喜氣啊!!
 
最近如果有人要結婚的話!也請你趕快炸我!我會很樂意去的!
 
至於介不介紹男朋友,我想你們也別花大心思了!其實我比較prefer自由戀愛XD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翊瑄
  • 順其自然就好...就像我以前跟你說的阿

    有好對象就要趕快把握...但是沒有也不要急啦

    找到不好的對象會比沒有對象還要慘的.....

    至於算命的聽聽就好啦

    我媽也是我姊結婚後幾個月發病的

    真一點都不覺得可以沖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