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心情不好,看到我們老闆的柯語錄,就會會心一笑...
在此分享給各位...
 
"每次我上課看到有女同學 就會勸她們快點找人嫁了比較實際啦
真的啦 女生到當完intern還沒有男朋友 就很糟糕了
當完CR都還找不到人嫁 就是hopeless and helpless
結果每次都會有女同學舉手:老師我也很想嫁人阿 但是沒有人追
亨 我都會回答她:妳以為妳是誰阿???
阿哈哈哈哈哈哈(又是高八度的笑聲.....)
對不對 妳以為妳是誰阿?
要等人家來追妳喔?
拜託 好男人不會從天下掉下來啦
會從天上掉下來的只有鳥屎而已啦~~~~~
所以女生應該要怎樣? 要搜尋對象 鎖定目標 擬定計畫阿
哪有這樣等人家追的 浪費時間而已啦 到時候年紀大了更沒人要"
 (我覺得鳥屎說真是經典.............................)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和葉
  • 現在沒空+沒心情啦!

    尹美環啦!!

    他閒的很!!

    一定要積極的把他推銷出去~

     
  • 寒菱
  • 那這位小姐何時要去赴約阿

    幫你訂的飯局 男生那邊等很久囉

    快給我回覆喔
  • 儷綾
  • 但是 我就是那個hopeless and helpless的CR耶

     

    這......可以請柯P給點神蹟ㄇ

     

    請他拯救小花於水火啊
  • 儷綾
  • 改天介紹柯P給我認識一下好了

     

    我已經不能尊敬他更多了

     


  • 小薏
  • XDXD   我越來約欣賞柯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