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爸生病之後,接觸神外的機會就變多了...
 
神外醫師表面神經神經的,冷漠冷漠的,遇到了降的事情,大家還滿關心我爸的!ICU每個小姐都超好的!甚至還為了老爸,跟MRI室的人吵架XD
每當我想要拿點東西去謝謝他們時,他們居然都不收賄賂,超ㄍ一ㄥ的!(醫師除外:p)
 
老爸的主治醫師也很好笑,跟他講話完全沒有階級之分(慘了!我超級沒大沒小XD)
他真的超慘的!因為是神外VS裡面最young的,所以幾乎所有的急診刀他都要去開,他常常半夜開刀,然後白天還是照樣在ICU裡面,常常晚上10.11點都還是看到他在醫院...
真覺得他是個鐵人啊!!
 
又聽說這次因為老爸住院,柯P又盯他盯的很緊,稿的他最近冒痘痘...:p
 
王醫師,對不起啊!辛苦你了!!
 
昨天晚上11點多,他還是照樣還留在醫院,打電話給我,說明天有個case,早上八點要送刀,要等我去作EKG...
哇咧!八點@@||
他還取笑我:很痛苦吼!!
 
果然今天八點到,又看到他早就到了!天哪!他到底有沒有睡覺啊!!
 
在刀房做完EKG,就順便看了一些開腦的情形...
 
由於第一次看,老實說,超噁的!比開心臟還噁!還要釘頭,鋸頭...(鋸頭那一幕沒看到,後來有事就先閃人了!)
 
我五點半下班,發現病人居然還沒下刀,於是又偷偷跑進去偷看了一下...
 
天哪!我終於知道啥是頭破血流了!!超噁爛的啦!!
醫師還說,更精采的一幕,我沒看到咧!!
 
這刀真的開超久的,八點半一直到六點還沒結束...
 
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有人說,神經解剖簡稱神解,是神在理解的!
 
我終於領悟到,又因為老爸生病,稍微唸了一下神經學,真的超難理解的!腦的解剖圖怎麼背就是背不起來,比起來心血管算是簡單了!(畢竟心血管算是大條的)
 
我開始佩服起神外的醫師了!!
 
也許是唸神經唸到都變成有點神經神經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