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啥?
 
臨床研究護理師台大碩士學分班!名字聽起來不賴吧!哈~
 
但是,該如何準備呢?他說考"護理學"一科?重點是,護理學是啥?內外產兒精公?還是臨床研究的東西?
 
管他的,反正就是考好玩的!我也沒有很積極的去唸書:p考前一個禮拜才開始林時報佛腳...
 
產兒精公不管他了!反正也不是我的本科,我寧可去唸內外科,至少對我現在的工作多少有一些幫助...
 
於是計畫了禮拜一K胸腔,剛好我們胸外醫師有門診,下診去找他惡補...沒想到他居然罵我笨蛋!怎會用這種方法來準備考試...@@
星期二三K消化,一位消化醫師教的太爛了,聽不懂他在說啥= =
另一位麻醉科醫師超nice,還專門到府上(my office)來服務,然後真的有大約講一下重點...
星期四K心臟,剛好我跟門診,那天病人也還OK,因此下診後,順便請他幫我惡補了一下,其實心臟的東西太多了,幾分鐘是講不完的!
星期五K神經,一樣神外醫師下診去找他,只是他看門診看太慢了!之後他就說他要吃飯了!我只好陪他從舊棟走到新棟,路上請他講給我聽...
可能多半還是要在病人面前學習吧!書唸在多也是沒用的!
 
今天考試,結果幾乎都是出產兒精神科!考啥APGAR score,誰記得阿!!產兒科的護理人員賺到啦!!哇咧!內外科沒考幾題!然後問答考翻paper,還有一些申論題...反正就是掰啦!
 
問我會不會考上?阿摘!反正上不上都無所謂,倒不如以後不要走這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