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你爸最近進展的怎樣?
A: 感覺都沒啥進展,鼻管.尿管感覺永遠拔不掉@@||
 
我現在感覺自己是選擇逃避的方式,會找一些事情來轉移注意力,因為每次聽到一些關於我爸的事情(例如又一些併發症跑出來,又一些新的問題)的時候,心情又會整個Down下來...
雖然說家裡的錢為了老爸一直花一直花,自己也知道該省吃減用些,但常常會想找些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也就是花錢(跟朋友出去大吃,上網買一堆東西),心裡或許會比較好過些,我也知道我降揮霍很不應該,但也沒法子...我也不希望我一直惡性循環下去啊!!
 
吞嚥跟解尿問題,必須長期用管子,尿管訓練必須每天降拔拔插插的,還要自行導尿,也許解尿算小事啦!了不起往後的日子每天帶尿管出門自己導...
 
但吞嚥可是個大問題!胃管一個月到期,必須重換,一個月痛一次還算小事(就像女生MC來也是一個月痛一次),但是傷到吞嚥可是會影響生活品質,睡眠品質也差,口水不能吞,吞了就嗆,嗆了就醒,反反覆覆難入眠!人生的路還很長,降往後的10.20年都要靠鼻管生存嗎?也許老爸這一輩子也吃遍了山珍海味,但我還是不希望他下半輩子都要靠鼻管生存!
 
每當要幫老爸訓練吞嚥時,他洩氣,我也洩氣(當然不能表現出來),我當然急!雖然說這都是要慢慢來的,但我還是很急!每天降原地踏步,一點進展也沒!心情就會很不好!
 
慢慢來,才會生男孩!我當然知道!但是我還是急啊!!我果然不適合走復建科!(雖然我又笨又懶,動作又慢:p)我還是習慣外科的步調...
 
雖然說,最痛苦的六月已經過去了,差點掛掉的病人也救回來了,但人的慾望總是無窮,還是希望早點能夠恢復正常~
 
我真的累了!很煩~祈禱著一切快點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