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迷上了日劇-求婚大作戰
剛好又是帥哥(山下智久,藤木直人,平岡祐太)演的,引起了我的興趣...
 
劇中描寫山下智久很喜歡女主角,但一直都沒有緣分,其實是心裡還是互相的喜歡著對方,但就是個命運吧!他終究還是不是你的...
 
他的主題曲,也讓我覺得很悲情,句句也刺中了我的心理...
 
"上天所給予的孤獨及困境 想哭的時候就放聲哭吧      ( 神より賜えし孤独やトラブル 泣きたい時は泣きなよ)

這就是命運嗎?就此放棄吧?"( これが運命でしょうか?  あきらめようか?)

其實我也是個跟任何人沒有緣分的人!
這就是命運,我就是得放棄!
 
一直以來,我似乎喜歡得不到的東西!不管是五高男人(身高薪水地位學歷智商),還是啥的,這種所謂"得不到"的東西,已經成為了我的遙不可及的目標..
 
得不到很痛苦沒錯,但下個目標,我依然還是惡性循環,甚至更慘...
 
話說那種對的人出現是沒有用的,時間地點不對,一樣是遙不可及...
 
我就像劇中的男主角一樣,即使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依然還是得不到自己所想要的!的確,該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
 
也許之前有些不好的經驗,導致現在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空間裡面,一直無法走出來,對於感情之路,一直很悲觀的看待...
 
我都會認為,看到別人很幸福,那些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這輩子,就是打算要一個人生活!所以不婚的朋友,我們可以組成養老院XD
 
但是...最近家人居然在催我了,要我好好把握這幾年的機會,說都快30了!要趕快把握之類的...
 
我就是不想結婚啊!我也不可能跟他們說一些有的沒有的!1. 年代不同了 2. 好男人絕種了...
 
不用說我的父母,連一位很要好的已婚朋友也都無法理解!我就說嘛,感情之路平順的人,很難會有同理心會去同理你這個一路走來遍體鱗傷的人...
 
我的父母希望我好好把握機會到處去看看,但我卻懶的去理這些,沒錯!我是宅女!我想把自己關起來,與世隔絕...
 
那些條件好的,也輪到妳!他們也不會看上妳!因為我有啥條件配的上他嗎?沒有的話,還是繼續當宅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