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業績是0,第一次解釋同意書解釋到挫折

 

  過去還很自豪自己很會解釋同意書,解釋10個,至少9個會中,但自從九月接這新的study以來,業績就沒有那麼的好,可能4.5個會有一個被拒絕之類的,但今天,真的很慘,找了5cases,卻通通被拒絕!我就醬推著"治療車"從16:00一直走到18:00,從8樓的ABCD棟走到9樓的ABCD棟,甚至還殺到內科病房到第四個病人拒絕我時,我獨自一個人蹲在電梯口,心裡真的絕望到極點了!我要是做propa還得了?業績還沒達到就已經被FIRE了吧?後來推著車上到14樓,電梯等很久,好不容易到了14樓,病人居然不在@@,打電話給他,他說他才剛去吃飯,且還要等一個小時!哇咧!我實在不想等了,我寧可回家讓自己清靜

 

  觀察了一個多月的大外科病人,我自己統計了一下,覺得胸外的病人都很好,隨便講講都會同意,且也很阿莎力,真的是心胸開闊阿!心外的病人多半都很nervous,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已經開心了,很嚴重了,不想再多捐一些血,即使從動脈導管抽血,他們也不要!神外的病人也是neurosis,開腦看起來很可怕,所以也拒絕的很阿莎力!一般外的病人還OK,一半一半啦!年紀大點,就會很阿莎力的拒絕你!!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接觸胸外,所以對胸外也比較熟悉,也許是醬,他們也不太覺得你是詐騙的吧?哈!我還是喜歡胸外病人!

 

  另外我還觀察到怎樣的病人,就會找怎樣的醫師看病!那種很勢力的病人,就會找很勢力的醫師;某位醫師很討厭他自己的病人當白老鼠,也因此他的病人也都是那種type…………..我才不要當白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