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光好像跟其他人不太一樣,我喜歡夜店女郎!那種化煙燻妝,打扮很辣的那種辣妹,我都覺得很美;反而那種清純的我不喜歡...
 
  就影歌星來說,濱崎步,安室奈美惠等日系美女剛好就是合乎我的標準
 
  本院的某位護士,也是常常畫眼影,粗眼線,我覺得她超美的;但有些人卻跟我說:那會啊!!你還比她好看!!(歹事啦!!)
 
  最近因為業績不好,所以想說來畫眼影來看看是否可提升自己的業績...
 
  本人自覺化妝技術還不賴,也是因為常常看日本雜誌的關係,覺得自己畫的妝跟日本雜誌一樣...也就是像"夜店女郎"...XD
 
  沒想到上班時遇到男同事,他第一句話就吐我潮:"你幹麻把自己畫成醬?"
 
  隔天,我因為業績已達成,所以沒再畫眼影...沒想到他說:"嗯!降比較好,比較清純..."
 
  可見男生都不太喜歡女生化濃妝!但有化眼影真的有差耶!業績超好的!本來解釋同意書成功率0-75%,但經過化眼影之後,成功率是100%,已經連續快一個月了...
 
  很妙吧!照理說應該看起來不專業才對啊!!
 
  後來假日,我也同樣化眼影出去跟朋友聚會,沒想到我的父母說非常難看,像是在作特種行業的...@@
 
  但我自己覺得很好看啊!!XDDD
  只是坐捷運沒人來跟我搭訕就是了!!因為大家都嚇跑了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