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天的新聞才會氣死人!
 
一場台大手術室的火災稿的雞犬不寧,雖很不幸的一人喪命,但醫護人員也很盡力的在搶救了!不然也不可能多位醫護人員嗆傷,甚至還住ICU...
 
一邊要顧自己(溫度太高了,還要一邊用水澆自己)一邊還要顧病人,且還在最後一分鐘抱起病人往外衝!說真的已經很感人了...
 
我可以說這樣的醫護人員哪找?
 
但家屬卻召開記者會,說啥:"醫護人員全部跑光光,只留父親一人孤零零的在刀房""為啥只有主刀醫師ㄧ人嗆傷,其他人都沒事?"
 
講的臺大醫師都很沒醫德怎樣的...
 
我很想回他:阿還有兩位R嗆傷是嗆假的喔!一定要全台大的醫護人員都死光你才甘心是不!?
 
家屬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扭曲事實我很不爽!不救會被告,救了也要告!
 
告台大醫院我到覺得OK,但告主刀醫師我就覺得很不爽了!降年輕一代的醫師,以後遇到類似的情況還會再把病人擺第一嗎?救不救都會被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