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一些大學室友一起去聚餐,這次出現的幾乎都是藥師,還有一位在馬偕醫院的婦產科醫師-鳥鳥醫師...
 
鳥鳥,一直是我們大眾的開心果,跟他吃飯往往都會從頭笑到尾,跟他在一起真的會讓你所有的煩惱飛到九霄雲外...
 
此外她人超好,也許是快升主治醫師了吧!所以出手特別大方,那天我們在天香回味鍋吃了6000...(六個人六千還真是挺貴)(上次也花了5000請大家吃日本料理)
 
她說她捨不得讓我們出錢,也一直關心我們有沒有吃飽,是一位非常貼心的學姊,在醫界也是一位非常有醫德的醫師!(老實講這種不以錢為目的的醫師已經很罕見了)
 
離開宿舍五年的她還是沒啥變,講了很多工作上遇到的笑話給我們分享,他老是逗我們大家開心,大家都超喜歡他的!
 
解散後,在坐捷運的路上,有人說她很像嫁給鳥鳥,說她很會賺錢,人又體貼,幽默風趣...XD
 
也對啦!現在又會賺錢,出手又大方,人又體貼,幽默風趣的男人已經絕種了吧?我想當鳥鳥的老公一定非常的幸福!
 
非常期待妳的婚禮喔!!
 
 PS. 天香回味鍋真的讚!但是實在是太貴了!!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