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罵說很多醫師是生活白痴,結果自己也差不了多少!
 
自從老爸生病後,家裡大大小小粗重的工作自然而然的就變成我去承擔,現在發現自己也是生活白痴!
 
最近大掃除,以往那些洗窗戶,紗窗電扇之類的都是我爸在弄,而我都不弄的,但今年卻通通都要我來弄,居然連裝窗戶,電扇都不會...拆很容易,但卻裝不回去...稿的超久的!
爬上爬下的工作也都由我來,電燈的外殼裝了老半天,最後選擇放棄,太難弄了!!XD
 
現在終於知道老爸過去的辛苦了!而我呢!還差的遠呢!!
 
唉呀~別說些負面的話了!過年要到了,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我要繼續去忙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