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天,各大百貨公司都推出福袋,今年想說自己也去玩玩好了!於是乎呢,昨天上網查了一下各大百貨公司的行情...
 
以京華城,微風廣場的獎品最好,其他還有SOGO,新光等等,但是名額都有限,不一定搶的到,很多人都是吃完年夜飯搬了麻將桌就去排隊的!
 
降想想,似乎划不來,花了捷運錢大老遠到那邊搞不好排不到又回來!好吧!只好選禮物最爛離家最近的天母新光吧!
 
買福袋只是讓自己爽一爽而已!
 
我不到10點就去排了,限量300個還有名額,寒風刺骨下等了一個多小時,10:30開始發號碼牌,11點開始領獎,領到12點(我的號碼在後面)
 
1000元有刮刮樂(刮到紅包袋--最爛獎),現場抽紅包(奶茶),然後是福袋(裡面都是廚具,鍋子,兩個水壺,面膜,護手霜一堆)
 
看到這些臉都綠了...不過總比抽到洋娃娃,伯朗咖啡還來的好吧!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天母新光最好的獎也只有泰國機票,價值也不到10000元,應該說天母新光本來生意就很差,業績不好吧!所以禮物也跟著爛...
 
唉唉~雖然一堆東西價值可能有超過1000,但不實用啊!!
 
想想今天早上還真是無聊!浪費時間,不過還滿好玩的啦!下次有機會再去好一點的百貨公司吧XD
 
50萬轎車,液晶電視,東京五日遊離我真的很遙遠XD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