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GSK藥廠,下午三軍總醫院...
 
GSK(葛蘭素史克藥廠),全球第二大藥廠,也是我想去的藥廠之ㄧ,它位在站前新光24樓,然後CRA幫我們大家上課,最後還拉了一下徵才廣告,我當場亮出我的英文履歷給她,全班哄堂大笑!XD
 
CRA的工作好像還不錯,但是英文要好啊!!
 
中午GSK還幫我們訂了樓上的雲采餐廳,重點是本來很高興,結果超級難吃,又吃不飽><
 
下午就去三總,三總很奇特,在那邊拍個照被警衛要求在他面前當場刪掉,我整個錯愕= =,軍醫院還真是嚴格!
 
三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大到也會讓你迷路!且臨床試驗方面感覺做的比台大好,感覺很有系統,專業,研究護士也都全部穿護士服,有試驗病房,護理站等等。
怪不得學姊建議我到三總來實習!要不是離我家太遠,我應該也會改去三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