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 Nordisk諾和諾德是胰島素有名的公司,在敦化南路上,高級的咧!可惜從我家到那要花一個多小時

 

一進去面試前,HR還要你筆試!申論題!

 

我還記得1. 5年內的生涯規劃 2. 你進來新的公司,你希望我們提供你啥五項?一先後順序 3. 在先前一個公司,你最不愉快的事啥? 4. 你最不希望在報到前遇到啥? 5. 上一個公司的組織架構(填你老板主管的名字) 6. 你會對這公司有啥貢獻? 7. 你還有啥話要說? 我記得的就這些吧?

 

雖不是專業問題,但卻也很難回答!你也不敢說錯話,例如第二題:其實你心裡是希望公司能給啥優渥的獎金啦!車錢飯錢補助啦!員工旅遊啦!巴拉巴拉~但你也不可能降寫! 總之很多題我真的是想很久XD

 

Interveiw頭次遇到男面試官,兩男一女,其實問的問題我也都想都沒想過的!因為我應徵的這個職位,我根本沒經驗,也沒面試過!所以根本猜不出來他會問啥!

 

頭大的是,面試官跟我說,如果我錄取了,是跑過去業績最差榮總!!

 

哇咧!新手不是應該跑最好跑的嗎?最難跑的應該給老鳥吧?

 

我只好說,好!我會努力!

 

如果我真的錄取了!我永不回頭!這也是我給我爸的承諾

這棟樓是遠企!我超愛遠企的!雖然很難吃XD

整棟樓就有三間藥廠!百特,默沙東,諾和諾德...

個人很無聊的又跑到樓上去拍!唉!我還是喜歡MSD阿!!

敦化南路真是高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