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一年的研究護理師碩士學分班的課程,終於在昨天圓滿落幕了...
 
想起一年前,大家都充滿期待的踏入這教室,一年前的我,修這學分班的目的是為了混進藥廠!當初的志向是CRA!雖然說現在夢想是實現了,但卻先背叛了大家改行了!!
 
這一年發生了許多事,也自從改行了之後,開始對學分班越來越沒興趣上,開始覺得厭煩,甚至想要給他交白卷,直接休學算了!但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還是熬了過來...
 
結論就是:我還是乖乖作我的sales!+ 我不想考研究所!!XDDD
 
昨天的結業典禮,派同學上去發表感言,還真是有點感傷呢!有同學在台上還真的哭了出來,害我在台下也差點...畢竟這一年結交了許多共患難的朋友!!
 
典禮結束後,就開始考大家最頭痛的統計!!還好老師還算手下留情...雖然平時很不欣賞她!
 
今後大家終於可以恢復正常生活,有來北榮可以來找我!出去玩也可以來找我優~(尤其是上KTV找不到人伴舞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