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奇妙,一旦發現有人到了適婚年齡,都會問:有沒有男女朋友啊!然後有男女朋友的,接下來就是問他:啥時結婚!?然後已婚的就會又問:啥時要生小孩?有一個小孩的就會繼續問他:啥時要生第二個、第三個...
 
  今天去喜酒,當然理所當然的會被問,然後說一些有的沒有的無聊話,也許這種事情對一般人來說很容易,很自然,但對我來說,我覺得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每個月都問不會覺得很煩嗎?)
 
  一直覺得自己很不適合談感情,當然也不是一個好情人,也許男人跟女人的需求不一,當自己無法滿足對方需求的時候,也許就是不適合吧?談感情也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一切都是看自己怎麼去想...
 
  所以,不用在介紹男朋友給我了!也不要再問我OOXX了!因為我不是一個好情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 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